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商务政策松绑、下调销量目标 东风风神助力经销商恢复信心

商务政策松绑、下调销量目标 东风风神助力经销商恢复信心
2020-02-06 14:19:59 新浪汽车

经销商关怀层面,东风风神将全面下调2月份销量目标,同时对2月份商务政策进行最大限度松绑。

  日前,新浪汽车从东风乘用车公司官方获悉,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东风乘用车公司工厂将暂定于2月14日复工生产,并随时根据疫情发展进行调整。

  据了解,面临当前疫情的影响,东风风神与客户、经销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依然保持着向好发展的势头。

  接下来,东风风神在营销领域将重点围绕经销商关怀和客户关爱实施“风神相伴 为爱出发”的行动策略,做到 “爱护每一家专营店、关爱每一位员工、把爱送给每一位客户” 。

商务政策松绑、下调销量目标 东风风神助力经销商恢复信心

  经销商关怀层面,东风风神将全面下调2月份销量目标,同时对2月份商务政策进行最大限度松绑。通过放宽各项考核要求,延长补贴时长、降低奖励条件等措施,对经销商和一线销售人员进行扶持,助力经销商伙伴恢复信心,稳定销售团队,回归良好状态,积极开展销售工作。

  客户关爱层面,东风风神将推出系列爱心行动,通过爱心服务,营造安全购车环境。专营店店内外、展车及试驾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提供上门接送试驾服务;为购车客户提供一份“平安综合保障险”,为到店客户送上暖心礼包(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或洗手液等)等多重爱心礼遇;通过东风风神官网、APP和微信服务号三大线上阵地为客户提供看车、选车、用车的一站式服务。

  此外,由于疫情影响,线下营销活动受阻,2-3月的营销重点将偏向于线上。我们将结合疫情关怀,以公益形象打造系列爱心事件、暖心视频等内容,持续提升东风风神品牌好感度。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