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特斯拉第二季度净亏损7.42亿美元 预计今年下半年盈利

特斯拉第二季度净亏损7.42亿美元 预计今年下半年盈利
2018-08-02 09:30:10 新浪汽车

今日特斯拉发布了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特斯拉第二季度亏损超出分析师预期,但表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实现盈利,因该公司正在加紧生产Model 3轿车。

特斯拉第二季度净亏损7.42亿美元 预计今年下半年盈利

  (新浪汽车讯 8月2日报道)今日特斯拉发布了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特斯拉第二季度亏损超出分析师预期,但表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实现盈利,因该公司正在加紧生产Model 3轿车。

  根据报告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营收为4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7.9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净亏损为7.4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4.01亿美元相比有所扩大。

  第二季度,特斯拉的总产量达到了53,339辆,其中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出货量达到了22,319辆,而Model 3的出货量为18,449辆,总出货量为40,768辆。

  特斯拉预计,Model 3车型第三季度的产量将可达到5万辆到5.5万辆,而出货量则应可高于产量。

  同时,特斯拉表示,仍将Model S和Model X车型今年的出货量目标维持在10万辆不变,并计划在8月底时将Model 3车型的产量提高至6000辆/周。

  在第二季度中,特斯拉完成了大规模的成本重组措施。截至第二季度末为止,特斯拉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22亿美元,预计在第三和第四季度中还将有所增长。

  特斯拉将2018年的资本支出预期调整为低于25亿美元。

  过去12个月时间里,特斯拉股价下跌8%,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同期分别上涨13%和16%。(张婷)

(责编:Auto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