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 捷豹F-PAC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捷豹将推出紧凑型SUV 挑战宝马X1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Jaguar F-Pace 谍照Jaguar F-Pace 谍照

  捷豹在推出F-Pace中型豪华SUV之后,英国公司有意推出定位和售价更低的紧凑型豪华SUV,将目标锁定宝马X1、奥迪Q3和奔驰GLA。但紧凑型SUV需要捷豹打造全新平台,因此这只能是一项相对长期的计划。

  捷豹全球品牌总监Steven de Ploey透露英国公司正考虑引入更多跨界车,“(SUV)家族布局还没有敲定,但是我们正在考察其可行性。我们与路虎都拥有SUV体系和研制能力,车型的选择可上可下,可左可右,但是我们会确保它们具有两个关键属性。这辆车必须拥有最棒的操控,并且能够满足我们的设计要求。”

  “如果你希望增长销量,紧凑型车市场明显是一个机会。关于这点需要达到两个要求,首先它必须能够满足捷豹的设计和性能标准,这将是一个艰巨的任务。第二点是市场方面的,拥有足够的市场空间和竞争力。”

  “你不仅要与豪华品牌竞争,也要与高端主流制造商竞争。在此之前我们有许多工作有待完成,但是我们拥有机会。”

  在F-Pace之后再推出一款SUV可能只是捷豹的长期计划,因为捷豹需要为其研发全新平台。De Ploey表示:“这也是一项事关成本的挑战。我们需要不同的架构。我们拥有可扩展平台,但是这超出现有平台的覆盖范围。”

关注捷豹F-PAC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