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劳斯莱斯 魅影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命名“曜影”(Dawn)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11:38  新浪汽车   字号:
魅影敞篷版车型测试谍照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车型测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劳斯莱斯官方近日正式宣布旗下的魅影敞篷版车型重新取得Dawn的经典车型命名,中文名为“曜影”。而新车最快有望将于明年初正式发布。

  作为一款被外界描述为“极富激情和动感”的敞篷车型,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本质上其实是一款基于魅影Coupe车型开发而来的软顶敞篷版车型,但是与硬顶版的魅影Coupe不同的是全新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具备可折叠回收的软顶敞篷,造型上在尽量保持劳斯莱斯尊贵传统身份的同时着力打造十分动感的车身外形。同时新车重新启用经典Dawn的命名。

Rolls-Royce Wraith Drophead Coupe spy photo -01 Rolls-Royce Wraith Drophead Coupe spy photo -01
Rolls-Royce Wraith Drophead Coupe spy photo -02 Rolls-Royce Wraith Drophead Coupe spy photo -02
Rolls-Royce Wraith Drophead Coupe spy photo -03 Rolls-Royce Wraith Drophead Coupe spy photo -03

  动力性方面,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的6.6 L排量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32马力(465 kW),峰值扭矩800 Nm。有着0-100km/h起步加速4.6秒的成绩。

1952年款 Rolls-Royce Silver Dawn车型1952年款 Rolls-Royce Silver Dawn车型

关注魅影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