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丰田发布新Hilux预告图 5月21日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Toyota 新款Hilux预告图 Toyota 新款Hilux预告图

  丰田泰国公司于日前发布了新一代Hilux的首张预告图。据悉,新款Hilux将于5月21日首发亮相,并于年底前在全球多个国家推出上市,包括欧洲、亚洲、拉美和非洲。

  这张预告图并未透露出太多的信息,但此前曝光的无伪装谍照展示出,第八代Hilux具备了更加现代的设计,配备拉长的前大灯、富有雕刻感的前引擎盖和宽大的轮拱。车头的显著特征是其三板条的前进气格栅和一组LED日行灯。

Next Toyota Hilux谍照图Next Toyota Hilux谍照图

  动力方面,新款Hilux将提供两款新的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这两款发动机于近日在2015年维亚纳汽车研讨会上发布。入门发动机是一款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在160 hp和400 Nm左右的2.4升发动机,想要拥有更强劲动力的购车者则可以预定一款2.8升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在180 hp左右,峰值扭矩输出约450 Nm。

  大部分车型将标配一款手动变速箱,一些车型也可选装一款自动变速箱。丰田将推出后驱版和四驱版Hilux两种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