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路虎或推极光SVR 剑指奔驰GLA45 AMG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09:56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或推极光SVR 路虎或推极光SVR

  日前,据海外媒体一则最新的报道称,路虎可能将研发一款高性能版的揽胜极光车型,即极光SVR。

  早在几年前就曾有报道称,路虎将推出一款动力更强劲的揽胜极光车型,但是如今连改款极光都已经发布,路虎也未曾推出任何性能版的极光车型。不过,随着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SVO)部门的创立,一款带有SVR性能标识的极光车型如今可能正在研发之中。

  在被问及除了现有的揽胜运动版SVR之外路虎是否可能推出更多的SVR版车型时,路虎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透露称,整个揽胜系列都将推出SVR车型,并且发现卫士系列最终也将推出SVR高性能版。McGovern还承诺,所有带有SVR标识的车型都将拥有更强劲的动力。

  那么极光SVR将搭载何款发动机呢?此前曾有报道称,极光的任何性能版车型都将搭载路虎的机械增压式3.0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有340 hp和380 hp两种马力输出水平,这两种输出水平对于极光SVR来说都足够了。极光SVR的一个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奔驰的GLA45 AMG,后者的峰值马力输出为355 hp。

关注揽胜极光-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