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高尔夫GTi Performance将亮相韦尔特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Volkswagen Golf GTI PerformanceVolkswagen Golf GTI Performance

  大众将于本周四在奥地利韦尔特(Worthersee)改装车展发布高尔夫GTi Performance高性能掀背车。

  高尔夫GTI Performance高性能掀背车出自13位大众学徒之手,他们在高尔夫GTi三门掀背车的基础上改用黑色和金色的双色涂装,换上黑色多辐条合金轮毂。此外,还对车身细节和内饰进行了小调整,但暂未发布该车的内饰照。

Volkswagen Golf GTI Performance 02 Volkswagen Golf GTI Performance 02
Volkswagen Golf GTI Performance 03 Volkswagen Golf GTI Performance 03
Volkswagen Golf GTI Performance 04 Volkswagen Golf GTI Performance 04

  高尔夫GTI Performance的改动是否涉及动力系统尚不清楚。已经上市的高尔夫GTi标准版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30 ps和350 Nm,动力通过6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到前轮。0-100 km/h加速仅需6.4秒,极速为250 km/h。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