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福特发布新款野马 提供丰富选装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发布新款野马福特发布新款野马

  福特日前发布2016款野马跑车,由于现售的第六代野马上市仅有一年,因此新款野马的变动较小,主要是增添了一些选装包和车身选装件。

  首先野马EcoBoost Premium获得了Pony选装包,包括野马标徽、侧面拉花、镀铬窗框装饰条和独特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野马GT车主可选装Black Accent套件,包括黑色车尾扰流翼、黑色标徽和特别设计的19英寸黑色合金轮毂。

Ford Mustang 2016 02 Ford Mustang 2016 02
Ford Mustang 2016 03 Ford Mustang 2016 03
Ford Mustang 2016 04 Ford Mustang 2016 04
Ford Mustang 2016 05 Ford Mustang 2016 05
Ford Mustang 2016 06 Ford Mustang 2016 06
Ford Mustang 2016 07 Ford Mustang 2016 07
Ford Mustang 2016 08 Ford Mustang 2016 08
Ford Mustang 2016 09 Ford Mustang 2016 09

  如果仍觉得不够个性,野马GT的California Special选装包或许能够满足你。该选装包提供了发动机盖和车侧拉花,配备后扰流翼、头唇和更具攻击性的进气格栅,增添塔顶巴增强车头刚性,换装19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座椅使用Ebony真皮和Miko绒面包裹,采用红色缝线,仪表板引入铝合金装饰板。

  野马GT敞篷版可以选择Performance套件,提供了尺寸更大更醒目的进气格栅,增添塔顶巴,运动调教悬架加粗后连杆和更换重载前弹簧。此外,野马还配备了限滑差速锁,采用更激进的头唇,换装19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夏季高性能轮胎。座舱内配备铝合金装饰面板和辅助仪表,并对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转向系统进行了调校。

  除此之外,野马GT在发动机盖散热腮上配备了转向信号灯,这是源于1967款野马的经典设计。新推出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黑色车顶、黑银双色拉花也进入2016款野马的配置清单。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