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M5假想图曝光 2017年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M5假想图曝光 宝马M5假想图曝光

  代号G30的全新第七代宝马5系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性能旗舰M5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或者2018年年初发布。新一代M5在动力方面的最大亮点是提供xDrive四驱系统供选装。

  全新M5仍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峰值马力输出将拉高到626 hp。新一代5系将与新一代7系共享35up平台,通过引入碳纤维复合材料等方式将整备质量削减100千克,因此将进一步放大马力重量比,性能和操控表现都将获得显著进步。

  希望宝马在M5三厢轿车版上市后能够加推M5旅行版,挑战奥迪RS6 Avant和奔驰AMG E63 Estate。

关注宝马M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