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三菱拓宽在华产品阵容 四门皮卡有望引入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目前三菱汽车在华销售渠道包括广汽三菱、东南三菱以及三菱(中国),产品阵容覆盖了轿车、跑车SUV以及MPV,为了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三菱汽车有意拓宽在华产品阵容。日前,媒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了三菱全新四门皮卡的专利申报图。这款车为三菱旗下皮卡车型L200,该车第五代全新车型已在年初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并有望引入国内以丰富三菱在华产品阵容。

  丰富的产品阵容不仅可以提升品牌竞争力,同时也可以让消费者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全新四门皮卡L200引入国内后,三菱在华产品阵容将扩充至五种类型,实现了从轿车、跑车、SUV、MPV到皮卡的全面覆盖。从申报图可以看出这款皮卡是三菱最新的第五代L200车型,新车外观造型极具力量感,超强的通过性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大部分需求,该车不仅拥有皮卡硬朗、霸气的性格,同时也兼具轿车的舒适性。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三菱汽车在华的进口车业务,在售车型包括帕杰罗、欧蓝德以及蓝瑟 翼豪陆神,该公司新任总经理宇佐美 雄久于今年4月17日刚刚上任,前总经理长泽裕之也将于2015年6月正式升任三菱商事汽车事业本部美洲·澳洲部长,长泽裕之用两年的时间让三菱在中国的进口车业务稳步增长。宇佐美 雄久上任后希望2015年三菱进口车仍然可以完成两位数的增长,完成这个目标会有一定难度,但是随着三菱汽车第五代L200等新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逐步投放,相信三菱进口车业务会继续保持在较为理想的增速水平。

  三菱汽车在华分别与广汽集团以及东南汽车合资成立广汽三菱和东南三菱两家合资公司,广汽三菱侧重于SUV车型,目前旗下有中型SUV新帕杰罗·劲畅以及紧凑型SUV新劲炫ASX两款车型;而东南三菱则侧重于轿车,目前旗下有风迪思、蓝瑟、翼神和戈蓝四款轿车以及一款MPV车型君阁。这两家合资公司分别在不同的细分市场为三菱汽车在华销量的稳步增长做出努力。

  2015年2月份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含进口车)累计销量为7,549辆,较之2014年2月的3,884辆,同比增长94.4%。综合1月和2月,三菱今年累计在华销量从11,412辆同比增长76.9%至20,189辆。三菱汽车2015年在华取得了良好的开局,相信随着第五代L200等车型的导入,三菱汽车在华销量将更上一层楼。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