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宾利欧陆GT假想图曝光 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2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宾利欧陆GT假想图曝光 宾利欧陆GT假想图曝光

  新一代宾利欧陆GT日前借用保时捷车身投入路试,新车将与2016年上市的第二代Panamera共享平台,预计将在2017年上市。

  这辆欧陆GT测试车正在进行初期动态测试,借用保时捷Panamera车身确实容易被人忽视,但细看还是能够发现许多不同。例如后门明显被缩短,这意味着四门车身只是一个烟雾弹,实际上为三门轿跑车身。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y 01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y 01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y 02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y 02

  正如我们之前的报道,新一代欧陆GT将基于MSB轻量化平台的缩小版本研发,与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属于近亲。该平台由保时捷引领研发工作,采用后驱或者四驱架构,新一代Panamera计划在2016年面世,第三代欧陆GT则需要等到2017年。

  作为顶级豪华品牌,宾利不会大幅调整外形设计,新车的车身轮廓和设计风格都将与现款保持接近。但前大灯、前后大包围和进气格栅等设计将向日内瓦车展发布的EXP 10 Speed 6取经。

  新版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在新一代宾利系列车型中得到广泛应用,包括新一代欧陆GT、GTC和飞驰。在传统动力之外,宾利将首次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宾利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在四月的上海车展表示:“下一代GT和飞驰将使用混合动力系统,这是必须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我们在未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解决方案,这项技术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都将伴随汽车工业。”

  杜翰墨并不看好纯电力驱动系统的未来,“没有内燃机的纯电动车是有空间的,但是它们仍将只是小众。对宾利来说,不适合。”

  “可能会有变化,但只要是电池太重,能量密度太低,不能提供比拟内燃机的续航里程,那么对我们来说就没有意义。”

关注欧陆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