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换身运动装 新浪汽车试驾吉利GX7运动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2日 03:46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吉利在近段时间可谓风头正劲,凭借号称“最美中国车”的博瑞俘获大批粉丝,也试着和合资品牌掰掰手腕,但与此同时也没忘了SUV市场这个香饽饽,前不久正式推出了GX7 运动版车型,从名字就能看出,这款车并不是一个全新换代,而是在原先的GX7基础上有所改动,你可以说它换汤不换药,可是有几个人不喜欢新衣服呢?

  吉利GX7运动版有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在9.59-11.99万元,相对于6.99万元-8.99万元的经典版车型售价高出不少,这两种车型将进一步丰富吉利SUV产品线,运动版则锁定年轻受众群体。

  GX7运动版在前脸设计加入更多镀铬装饰,至于好看与否只能见仁见智了。熏黑的前大灯罩是为数不多的体现运动二字的设计,而两颗前驻车雷达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配置,对于新手判断车前盲区十分有帮助。

  作为一款运动版SUV,它在配置方面带来的惊喜胜于外观,加入了前后驻车雷达及倒车影像,使其在功能方面更胜一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吉利G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