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Q Junior或2019年上市 基于A1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7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Audi Q JuniorAudi Q Junior

  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奥迪正在研发一款新的入门跨界车,这款新车将于2019年推出上市。

  奥迪似乎想要发布一款更小型的Q系列跨界车,因为除了明年将发布的Q1(起初命名为Q2)之外,奥迪还将推出一款Q Junior(名称尚未得到证实)车型,这款新车型将基于新一代A1研发,新款A1将采用MQB-A0平台。据悉,这款新车型将采用双门Coupe跨界车样式。

Audi Q1想象图Audi Q1想象图

  这款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将低于2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4.1万元),应该会在2019年上市,提供四驱系统供选装。新车预计将提供一系列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和柴油机供选择,并且将匹配一款S tronic变速箱,另外之前的报道还表示该车将推出一款动力更强劲的S版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