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沃尔沃将推出V40 Polestar高性能掀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5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V40 Polestar沃尔沃V40 Polestar

  沃尔沃正考虑为V40掀背车推出Polestar高性能版,竞争对手为大众高尔夫R、福特福克斯RS、本田思域Type R和奔驰A45 AMG

  沃尔沃英国总裁尼克-康纳(Nick Connor)表示:“我们希望看到更多Polestar高性能车”,并补充说尤其“希望看到V40 Polestar”。康纳的期望预示着V40 Polestar拥有较高的投产可能。

  沃尔沃新研发的Drive-E系列发动机已经用于配备新一代XC90,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可以拥有315 bhp马力。我们再来看看竞争对手们的表现,大众高尔夫R坐拥296 bhp,福特福克斯RS为316 bhp,本田思域Type R拥有306 bhp,奔驰A45 AMG则高达355 bhp,沃尔沃的表现似乎并不突出,但别忽视Drive-E的潜力。底盘方面,V40 Cross Country跨界版配备有Haldex四驱系统,因此V40 Polestar使用四驱系统也并不为奇。

  康纳认为需要壮大Polestar高性能系列,因为Polestar能够帮助沃尔沃提升品牌形象,展现了沃尔沃的工程技术实力。但强调Polestar也需要贴合市场,能够制定易于负担的车价。

  “我不认为这样一个品牌(Polestar)可以覆盖全系列车型。例如XC90 Polestar对我们来说就没有太多意义,尤其是我们拥有400 bhp输出的插电式混动版本。Polestar应该是专业的,独特的,低产量和富有魅力的。”

关注沃尔沃V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