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M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福美来M5 1.5T亮相上海车展 5月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16: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海马2015款福美来M5在上海车展亮相。2015款福美来M5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HM-Link车联网系统。据悉,这款新车将在5月初上市。

    外观方面,2015款福美来M5在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飞鹰式格栅搭配银黑相间涡扇式轮毂,视觉感受上更具冲击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依旧沿用直瀑式前格栅。

    动力方面,2015款福美来M5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及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新增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海马汽车自主研发,最大功率可达115kW,最大扭矩为220Nm。这款发动机的排放达到了国V排放标准,同时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也比较不错。

关注福美来M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