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1系轿车路试谍照曝光 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1系轿车路试谍照曝光宝马1系轿车路试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宝马1系三厢轿车纽博格林赛道路试谍照曝光,车型代号F52,新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打造,预计将在年底首发,竞争对手奥迪A3三厢版和奔驰CLA。

宝马1系轿车路试谍照曝光宝马1系轿车路试谍照曝光

  据宝马澳大利亚公司的产品与市场计划领导肖恩-泰斯赫斯特(Shawn Ticehurst)透露,1系四门三厢轿车是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研制的车型,仅限中国市场销售,至少在上市初期是专供中国市场。

宝马1系轿车路试谍照曝光宝马1系轿车路试谍照曝光

  这款全新轿车与现售的1系两厢掀背车几乎没有任何联系,因为该车采用了UKL1前驱平台。新一代MINI全系,宝马2系Active Tourer和2系Gran Tourer都是基于该平台的产品。除了前驱版本外,宝马可能还将为1系三厢轿车的高功率版提供四驱系统供选装。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