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空间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02:41  新浪汽车   字号:
 空间宽敞 动力够用

  说到空间方面,这的确是景逸XV还算比较有发言权的一项指标,随行体验的同事在车内可谓活动自如,并且座椅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表现的较为良好,材质都采用了看起来较为心情愉悦的皮质,后排的座椅也比较平直和规整,两人乘坐时还能放下后排中部的扶手享受一下行车时舒适的时光。

  动力配备:

  景逸XV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匹配以成熟可靠的1.6升三菱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 /6000rpm,最高扭矩155N•m/400rpm,动力上虽然谈不上激进,但是一般用车需求能够满足,如果你拿它飙车,呵呵,那还是算了吧。

  通过对景逸XV的静态体验,总的感受是它是一辆能很好的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代步工具,当然,它的优势在于更大的乘用空间,以及相比轿车和MPV车型更好的通过性,这一点也能带你去到更远的地方去享受轻松的假日生活,价格方面7.99万元起也不算过分,当然,消费者还是希望能够在用低廉的成本去换取更有性价比的产品,景逸XV还是比较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