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起亚 起亚K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起亚旗舰车型K9上市 售55.8-75.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1:22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4月20日,起亚K9于上海车展发布并上市,售价55.8-75.88万元。新车供4款车型,其定位锁定于豪华旗舰轿车,采用前置后驱动力系统,与现代雅科仕共享技术平台。

车型售价(万元)
起亚K9 3.8L GDI 典雅版 55.88
起亚K9 3.8L GDI 豪华版 58.88
起亚K9 3.8L GDI 尊贵版 69.80
起亚K9 3.8L GDI 旗舰版 75.88

  新车亮点:

  1、突出差异化竞争,7系的级别,5系的价格;

  2、3.8L自吸发动机调教激进,动力充沛;

  3、后排配备9.2寸液晶屏,娱乐功能较强。

  起亚K9的外观延续自延续Opirus和Amanti车型,由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执笔。K9的前脸以起亚象征性虎啸进气格栅为中心,头灯向两侧延伸,上下灯均采用了LED设计,可根据车速自动切换光束模式。车身整体感觉与宝马有些相似,稳重大气,多用流畅的线条突出雅致的造型。

  内饰方面,K9给人的整体感受相当豪华,中控台多用不同的颜色组合,方向盘也是上下双色设计。而K9的电子挡杆、多媒体控制旋钮等与宝马7系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配置方面,起亚K9配备了12.3英寸TFTLCD豪华仪表盘、16向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Lexicon专门量身定制的17支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后排集成控制VIP老板按键,9.2英寸第二排娱乐系统。可以说K9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配置、高性价比的策略。

  动力方面,起亚K9采用前置后驱动力系统,搭载3.8L V6 GDI直喷自吸发动机,匹配SBW电子换挡杆,最大功率可达246kW,最大扭矩为395.2N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控制的空气悬架,能根据驾驶模式自动调整车身高度,保持最佳操控的稳定状态。

关注起亚K9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