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大众第七代高尔夫GTI及R-Line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0:09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带来了全新高尔夫GTI以及高尔夫R-Line。两款新车都基于全新高尔夫打造而来,为高尔夫迷提供了更丰富且更运动的车型。

  全新第七代高尔夫GTI

高尔夫GTI高尔夫GTI

  作为本届上海车展一汽-大众的明星车型,全新高尔夫GTI备受关注,整车依旧融入了诸多“GTI”车型的经典元素。前脸部分采用了运动型前包围,与之搭配的是配有红色装饰带的蜂窝式中网格栅,红色饰条一直延伸到了两侧LED大灯,雾灯处鲨鱼鳃式的导流板颇具战斗气息。

高尔夫GTI高尔夫GTI

  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战斧式轮圈,并配备了较低扁平比的运动化轮胎,更大的轮圈直径和内部红色的制动卡钳也突出了外观上的运动特性。

  相对于普通版的后扭力梁悬架,GTI版本则采用了运动性能更好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此外GTI版本经过重新调校的悬架系统还使得车身高度相对于普通版本下降了10mm。因为前后保险杠大包围设计的因素,车身长度也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10mm,而车重方面相对于普通版则减重了109kg。

  动力方面,高尔夫7 GTI放弃了老款引擎,取而代之的是型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海外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较现款GTI动力提升明显。

高尔夫GTI高尔夫GTI

  传动系统方面,高尔夫7 GTI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前者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6s。不过国内车迷得做好国产发动机的某些技术被阉割的准备,国产车型的动力数据估计就没有海外版车型那么好看了。

  全新高尔夫R-Line

高尔夫R-Line高尔夫R-Line

  全新高尔夫R-Line车型,仅仅是在高尔夫基础上增加了R-Line外观运动套件,包括不同样式的雾灯、进气格栅、保险杠、侧裙、尾灯、排气管当然还有R-Line的标识等。

高尔夫R-Line高尔夫R-Line

  据悉,R-Line外观套件将会以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可选择R-Line运动套件的仅有搭载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旗舰版车型。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Kidult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