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现代胜达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5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现代胜达谍照曝光 改款现代胜达谍照曝光

  现代汽车目前正在研发其第三代胜达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已于近日投入测试,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上市。

  从前脸经过的伪装来看,改款胜达将配备新设计的前大灯、经过改进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围板,但改动应该会比较温和。车尾方面,尾灯的总体形状将保持不变,但车灯采用新的内部造型。鉴于现代-起亚近来经常会从德系车上寻找设计灵感,预计改款胜达可能会具备AMG式的排气尾管设计。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2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2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3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3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4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4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5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5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6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6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7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7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8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spy 08

  内饰的改动相较外观要更小一些。信息娱乐系统经过改进后,将采用新的控制按钮布局,旨在改进内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事实上,座舱中央区域的按钮布局是现代车型通常会改进的一个区域,从谍照中也可看到这一区域的一些变化。

  至于其动力传动系统,改款胜达预计会配备一款混合动力四驱系统。前轮轴的动力预计将由汽油机提供,而后轮轴将由一台电动机驱动

  从销量角度讲,现代-起亚目前是全球第五大汽车生产商。尽管2015年预计会是现代12年来增长最缓慢的一年,但是现代将会比以往更加注重其工程设计方面的发展。例如,除了上述的e-4WD系统之外,现代的N部门据称正计划推出以宝马M和奔驰AMG等车型为竞争对手的新车型。另外,现代目前正在研发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能会拥有大约400 hp的峰值马力输出。

  此外,现代为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提出了一个定制名称计划,这里曝光的标准款车型被命名为“胜达运动版”,而长轴距的七座版车型将采用“胜达”名称。

关注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