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标致2008 1.6T即将上市 搭载多路况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3日 18: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东风标致2008将推出1.6THP车型,配备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搭载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以及智能启停系统。

  即将上市的东风标致2008 1.6THP车型不仅传承了“全景天幕玻璃顶”、“星际宇航驾驶空间”、“触控智能系统”三大核心卖点,更有“T+STT高效动力”,2008即将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搭载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

  东风标致2008 1.6THP车型配备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油耗也十分经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采用目前最为成熟的“微混”技术,可以在不必改变驾驶者驾驶习惯的条件下,带来最高可达15%的节油性。

  2008 1.6THP车型还搭载了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这个强大的系统可以针对当前的路面条件做出最“智能”的响应,沙地、雪地、泥地、 ESC关闭、公路,5个按钮对应5种不同路况,使2008可以轻松自如地面对任何复杂路况,其作为SUV的越野性能也得到了再次提升。

关注标致2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