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楼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家族脸谱颜值爆表 国产新楼兰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0日 11:17  新浪汽车   字号:
1

  近日,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曝光了一组新的谍照。这组谍照中,新楼兰车身为橙色,相比之前曝光的黑色车型更显时尚、动感。

  从新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新楼兰前沿、先锋的造型设计一改豪华型SUV传统中庸的设计思路,完美沿袭了跑车化的造型风格。多处标志性的设计亮点,彰显着新楼兰“特立不独行”的气质。

2

  造型方面,新楼兰基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设计,整车大量运用圆润的流线、曲线设计。相比同级SUV偏稳重中庸的设计理念,新楼兰可谓完全颠覆,跑车化的设计让新楼兰更加动感、时尚且不失凌厉。

3

  前脸部分,新楼兰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形中网设计,内嵌多层“V”形格栅条,加以镀铬装饰搭配使新楼兰从正面看上去十分犀利。

4

  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刀锋式前大灯,内部融入回旋镖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为前脸造型增添了十足的攻击性,超长距离的LED灯带让新楼兰的“双目”极富神采。

5

  从侧面看,新楼兰独特的隐藏式C柱设计,搭配车侧的非闭合式镀铬装饰条,使车顶呈现出独特的悬浮式造型。这一打破传统的亮眼设计,加强了车身的流线性与整体感。

6

  新楼兰尾部设计彰显力量感,运动气息十足。尾灯部分的设计是一大亮点,凌厉的回旋状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立体感十足。下保险杠使用镀铬装饰点缀使整体的尾部设计更加动感,极具视觉张力。

  轮毂的设计极具运动气质,这也是新楼兰造型上一大设计亮点。

7

  看完这组谍照,想必不少消费者仅凭外观一项就足以对新楼兰动心,悬浮式车顶、全新家族前脸、夸张的轮辋设计,不论从哪一个角度看,新楼兰都可谓颜值爆表。相信这样一款车行驶在路上绝对拥有超高的辨识度与回头率。

  在北美市场,新楼兰就以焕然一新、超乎想象的造型俘获了大批公众的眼球,同时凭借全面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北美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褒奖。现在,随着神秘面纱的层层揭开,新楼兰离中国市场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新楼兰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关注楼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姵姵)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