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原创为中国打造 酷威2.0T柴油四驱版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14:23  新浪汽车   字号:
酷威2.0T柴油四驱版曝光酷威2.0T柴油四驱版曝光

  最近大七座市场进入30万四驱混战时代,进口酷威在原有3.6L四驱的基础上也推出了一款新四驱车型,抢占市场。

  近期,我们收到了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酷威2.0T柴油四驱版的图片,与现款最大的区别是发动机不同。这款柴油版四驱酷威目前提供欧洲市场,但没有提供北美市场,是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进军中国柴油车市场,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酷威柴油版发动机2 酷威柴油版发动机2
酷威柴油版轮胎 酷威柴油版轮胎
酷威柴油版前仓 酷威柴油版前仓
酷威柴油发动机2 酷威柴油发动机2

  酷威2.0TD柴油发动机是知名柴油机制造商VM 公司(70年的柴油发动机制作和研发的成功经验)生产,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点,兼顾了车辆的加速性和燃油经济性,通过三高和低温实验,适合中国广大区域的气候条件。

关注酷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