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超豪华揽胜车型曝光 纽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5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超豪华揽胜车型预告图新款超豪华揽胜车型预告图

  路虎于日前发布了一款新揽胜车型的首张预告图,该车将在4月初揭幕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关于这款新的高档SUV,目前尚无太多的消息透露出来,据路虎公司称,该车将会是“路虎有史以来所打造的最豪华揽胜车型”。这款新揽胜车型和新款捷豹XF一起出现在预告图中,其价格预计将高于揽胜Autobiography Black长轴版185,030美元(约合人民币115万元)的售价,大概会在20万美元(约合124.3万元)左右。

新款超豪华揽胜车型谍照新款超豪华揽胜车型谍照

  与此同时,海外媒体拍到了一辆采用双色车漆的揽胜车型,该车看上去像是路虎即将发布的超豪华揽胜车型。谍照中的这辆揽胜配备21英寸或22英寸的高光泽度抛光轮毂和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