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路虎揽胜运动HST版将在纽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5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揽胜运动HST版路虎揽胜运动HST版

  路虎将在下月初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发布揽胜运动HST版,4月开始接收订单。

  揽胜运动HST的定位于仅次于SVR旗舰版,搭载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380 hp,相比搭载同一台发动机的揽胜运动普通版提升了40 hp。

  路虎工程师对HST版的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校,减少了激烈操控时的车身侧倾。英国制造商表示揽胜运动HST相对揽胜运动标准版的操控性能获得了进步,但并未影响到舒适性。大名鼎鼎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也针对性地进行了调整,Dynamic模式下的悬架系统、电控系统都进行了调整,优化了公路行车时的电动助力

  除了动力和底盘的提升,路虎还对HST版的车身进行了一些修饰,例如采用黑色车顶,换用新设计的扰流翼,灰色高光21英寸合金轮毂,以及采用红色制动卡钳的高性能制动套件,侧裙和前后大包围下部都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选装配置方面,路虎为揽胜运动HST版准备了新设计的22英寸合金轮毂,钢琴漆高光套件(发动机盖散热腮、前翼子板散热腮、前雾灯装饰罩、进气格栅)。

  揽胜运动HST的座舱也进行了多项调整,配备了牛津真皮包裹的双色座椅,车门和中控台都采用黑檀木装饰,换用华贵的电镀换挡拨片,HST标徽当然也不会缺席。

关注揽胜运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