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高尔夫发布门兴格拉德巴赫限量纪念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3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高尔夫发布门兴格拉德巴赫限量纪念版高尔夫发布门兴格拉德巴赫限量纪念版

  大众汽车旗下高尔夫近日针对球迷车友发布一款德国著名俱乐部门兴格拉德巴赫款限量纪念版车型。

  新车全车上下悉数采用足球风格特殊装饰。一条从前进气格栅上方贯穿至前挡风玻璃和两侧车身延伸至后侧门的黑绿装饰条,在白色车身颜色的衬托下,足球气氛浓厚。此外,这款高尔夫门兴格拉德巴赫款限量纪念版车型还将配备R-Line的运动化外挂套装和一套来自塞尔瓦多风格的18吋超大尺寸五辐式双肋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原厂并未透露太多消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将采用与运动型高尔夫相同的不锈钢踏板和一个经真皮缝制的多功能方向盘

  球迷车主还将额外获得一套来自门兴格拉德巴赫球迷俱乐部的一个球迷套装,包括一套主队签名球衣、一条围巾和一个太阳帽,以及一条可有球队标志的钥匙链和两套带有俱乐部LOGO标志的车牌架。

  大众汽车预计将限量生产50台门兴格拉德巴赫纪念版车型,目前在德国可以开始订购。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