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柯尼塞格Regera将在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柯尼塞格Regera将首发柯尼塞格Regera将首发

  柯尼塞格全新超跑Regera将在本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于瑞典公司的全新旗舰,性能将超过One:1,目标竞争对手为法拉利FXX K和迈凯伦P1 GTR。

  与竞争对手相同,全新Regera也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柯尼塞格老款旗舰One:1的车名之意为每匹马力对应1千克车重,5.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1340匹动力,用于驱动1340千克的车重,极速达到440 Nm。One:1大量使用空气动力学套件,能够在258 km/h的高速下产生610千克的下压力。

  Regera的竞争对手法拉利FXX K和迈凯伦P1 GTR的动力输出并不如One:1,但更加轻巧。FXX K在去年年底发布,峰值马力达到1021 bhp马力,相比LaFerrari标准版高出71 bhp。P1 GTR马力输出为981 bhp,也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

  在Regera之外,柯尼塞格还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Agera RS。Agera RS相比Agera R的动力更强,更轻巧,马力重量比更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