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GLS谍照曝光 或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2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GLS谍照奔驰GLS谍照

  奔驰GLS(即改款GL)于日前在德国本土投入测试,新车证实将于今年发布亮相,有可能会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并于年底上市销售。

  这款奔驰的最大型SUV也将采用新的命名规则,新车将舍弃“GL”名称而采用“GLS”车名,以更好地展现该车型与S级之间在尺寸上的相似性。尽管采用新的车名,但GLS只是现款GL的改款车型,因此外观上的调整很有限。

Mercedes-Benz GLS spy 02 Mercedes-Benz GLS spy 02
Mercedes-Benz GLS spy 03 Mercedes-Benz GLS spy 03
Mercedes-Benz GLS spy 04 Mercedes-Benz GLS spy 04
Mercedes-Benz GLS spy 05 Mercedes-Benz GLS spy 05
Mercedes-Benz GLS spy 06 Mercedes-Benz GLS spy 06
Mercedes-Benz GLS spy 07 Mercedes-Benz GLS spy 07
Mercedes-Benz GLS spy 08 Mercedes-Benz GLS spy 08

  预计新车将换上经过改造的前后车灯、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和略微改进的前后保险杠。内饰应该也会有一些改进,可能会与GLE Coupe共享很多内饰设计。

  更豪华的迈巴赫版车型可能会加入到GLS车系中,将拥有更高配置的内饰设计,后排可能会配备独立座椅,且提供很多调整选择。此外,奔驰-迈巴赫GLS可能会拥有略微加长的轴距和一些外观上的细微调整,例如迈巴赫特有的轮毂、前进气格栅和必须的标识。

关注奔驰G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