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比亚迪3系 推出节能版 售4.39-7.2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6日 11:12  新浪汽车   字号:

  羊年伊始,比亚迪经典3系车型集智升级、推出“节能版”,价格覆盖4.39-7.29万元区间,全系均享3000元节能补贴,更在外观、动力、舒适度、智能配置等方面作了升级,配合新车“智”升级,还有开年“新”礼送出,最高可享万元豪礼!

  全新3系价格如下:

比亚迪3系价目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新F3节能版 1.5L MT 舒适型 5.19
1.5L MT 豪华型 5.59
1.5L MT 尊贵型 6.29
1.5L 豪华型 (6速手自一体) 6.59
1.5L 尊贵型 (6速手自一体) 7.29
全新L3节能版 1.5L MT 舒适型 5.49
1.5L MT 尊贵型 6.49
1.5L 舒适型 (6速手自一体) 6.19
1.5L 尊贵型 (6速手自一体) 7.19
F3节能版 1.5L MT 舒适型 4.39
1.5L MT 标准型 5.09
1.5L MT 豪华型 5.99
2013款 1.5L MT 舒适型 4.59
2013款 1.5L MT 标准型 5.29

  首先外观内饰有“新”意,全新3系推出棕色内饰和深色内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智能配置大幅提升,更首次搭载北斗和GPS双导航系统,自家人带路更“门儿清”;安全方面也有给力升级,6速自动挡车型增加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帮助车主在车辆濒临失控时对车身行驶状态进行修正,5-6万区间搭载ESP,仅此一项,全新3系的产品力便增色不少。

  6万享全新6速自动挡,稳占驾驶“智”高点

全新3系节能版最高18项升级
外观 内饰 动力 安全 舒适 智能
增加钢琴烤漆前格栅、亮面窗台装饰条、四轮外挡泥板、全新铝合金轮毂造型 新增棕色内饰和深色内饰、主副驾遮阳板化妆镜 、背光颜色调整 6速自动挡全新升级 增加后排中座三点式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ESP NVH改善、整体降噪处理、漆面改进 增加车载电视、车载蓝牙、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北斗和GPS双导航系统

  道路越来越堵,频繁启停换挡费时费力,自动挡成为购车新趋势。不同于同价位常见的4速、5速自动挡,全新3系,让你6万即享6速自动挡,解放左脚和右手。而且全新3系的6速自动挡经过全新调教,换挡更平顺,驾驶者可畅享0.2秒的换挡快感。再加上油耗堪比手动挡的节油性能,省心还省钱。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