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蓝旗亚Ypsilon曝最新谍照 内饰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5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蓝旗亚Ypsilon曝最新谍照 改款蓝旗亚Ypsilon曝最新谍照

  改款蓝旗亚Ypsilon在北极圈附近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发亮相。

  去年,菲亚特方面曾表示陷入困境的蓝旗亚品牌将转变为一个仅在意大利推出销售的品牌,唯一提供的车型将是Ypsilon。第三代Ypsilon于2011年上市,如今即将迎来其中期改款。

Lancia Ypsilon facelift spy 02 Lancia Ypsilon facelift spy 02
Lancia Ypsilon facelift spy 03 Lancia Ypsilon facelift spy 03
Lancia Ypsilon facelift spy 04 Lancia Ypsilon facelift spy 04
Lancia Ypsilon facelift spy 05 Lancia Ypsilon facelift spy 05

  改款Ypsilon将换上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新的前进气格栅和改动后的前后车灯。根据座舱内车门面板和仪表板上覆盖的大量伪装来判断,新车的内饰也将得到大幅改动。从谍照中可以看到,仪表如今位于中央位置,其下方应该是最新的Uconnect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至于动力方面,改款Ypsilon大概会沿用即将上市的改款菲亚特500发动机阵容,应该会提供峰值马力为69 bhp的1.2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两款马力输出分别为85 bhp和105 bhp的TwinAir 0.9升双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峰值马力为95 bhp的1.3升MultiJet柴油机。在有些市场,Ypsilon还将提供峰值马力为69 bhp的1.2升LPG版车型以及使用汽油和甲烷两种燃料的80 bhp输出0.9升TwinAir版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