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1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谍照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谍照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路试谍照再次曝光。虽然该车的量产计划尚未得到路虎官方证实,但最近的各种路试让我们相信敞篷版将紧随揽胜极光的中期改款上市,或许将在三月初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路虎在2012日内瓦车展推出以极光三门版为基础设计的极光敞篷版。谍照中的这款路虎揽胜极光敞篷测试车采用了折叠软篷,车尾在概念车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最重要的变化是在车尾上部增添了扰流翼。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Spy 02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Spy 02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Spy 04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Spy 04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Spy 05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Spy 05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Spy 06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Spy 06

  三门SUV改为双门敞篷车的最大技术障碍是削掉车顶之后对车身刚性的影响,路虎工程师必须对车身进行强化以确保这款独特的敞篷车具有足够的刚性,预计整备质量会有小幅增长。改用敞篷车身是否会削弱极光的越野能力还不清楚,但相信极光敞篷版的车主不会太介意越野性能。

  揽胜极光中期改款版将换上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并更新动力系统,预计将引入捷豹-路虎集团倾力研发的Ingenium系列四缸发动机

关注揽胜极光-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