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起亚发布ceed GT Line 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1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发布cee'd GT Line 起亚发布cee'd GT Line

  起亚发布cee'd GT Line,新车将在下月初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定位在标准版和GT旗舰版之间,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GT Line是起亚为那些喜欢GT旗舰版的外形,但又不愿为204 hp马力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买单的cee'd潜在客户特别准备的版本。起亚cee'd GT Line提供五门掀背、三门掀背和旅行车三种车身,拥有多款动力供选择。新研发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20 hp和172 Nm。1.6升CRDi柴油机在经过升级后,峰值马力从128 hp增长到133 hp,最大扭矩从265 Nm提升到285 Nm。

  起亚为cee'd GT Line提供了7前速双离合变速箱,但只能与133 hp输出的柴油机配搭。正如新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先进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也是由位于韩国京畿道华城市南阳弯的现代起亚汽车南阳综合技术研究所研制。起亚表示新变速箱换挡速度更快,在手动模式下的油耗更低,自动模式下又具备顺滑的换挡和舒适的驾乘感。

Kia ceed GT Line 02 Kia ceed GT Line 02
Kia ceed GT Line 04 Kia ceed GT Line 04
Kia ceed GT Line 05 Kia ceed GT Line 05
Kia ceed GT Line 06 Kia ceed GT Line 06
Kia ceed GT Line 07 Kia ceed GT Line 07

  全新cee'd GT Line拥有动感前卫的外形设计,配备全新设计的17英寸合金轮毂,独特的四颗田字形布局日行灯,换上更富攻击性的前后大包围,车尾配备双筒排气管和LED尾灯,车侧换上GT款侧裙。起亚暂未发布cee'd GT Line的内饰照,座舱内将采用灰、白、黑三色配搭,真皮套件采用灰色缝线、GT款真皮方向盘、黑色钢琴漆装饰和铝合金踏板,GT Line标徽当然也不可缺少。空调出风口和电动窗按钮都采用镀铬装饰提升内饰质感,USBAUX接口则引入了灯饰,此外还换上了新设计的铝合金无匙起动按钮。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