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 现代i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现代ix20内饰谍照曝光 或9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08:17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现代ix20内饰谍照改款现代ix20内饰谍照

  现代ix20是在2010年巴黎车展推出亮相的,今年是时候进行中期改款,以保持其新鲜活力。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新款ix20的一组最新谍照,并首次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设计。新车预计会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亮相。

  内饰谍照曝光了新款ix20的座椅和车门面板的设计,但遗憾的是,仪表板被完全遮盖住,因而目前还无从知晓其仪表板会采取怎样的设计。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2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2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3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3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4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4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5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5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6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6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7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7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8 Hyundai ix20 facelift spy 08

  不过,预计新款ix20会采用和其兄弟车型i30与i40相似的内饰设计。鉴于这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因此改动相对会比较小。内饰材料的品质可能也会有所提升,即使该车并不是一款针对高端市场推出的车型。

  外观设计上,前大灯和尾灯都将经过改动,前后保险杠也将得到小幅修改,另外还将配备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

  至于动力方面,现代将为新款ix20增推新的1.4升四缸“Kappa”发动机,而现有的1.4升和1.6升汽油机与柴油机在动力和燃油效率上可能会略有提升。

  此外,新款ix20还可能会配备新的车载技术,悬挂系统和隔音效果也将得到改进。

关注现代i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