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福特野马英国起价2.9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2日 08: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福特野马新一代福特野马

  新一代福特野马投放英国市场,这是野马首次推出右舵版本,新车起价28,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7.3万元)。

  福特为野马提供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入门动力为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310 bhp。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峰值输出412 bhp,起价32,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1.1万元)。提供六前速手动和六前速自动变速箱供选择。福特将在上市一年半内提供高功率版的5.0升V8发动机,美国市场还可选择3.7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

Ford Mustang GT 02 Ford Mustang GT 02
Ford Mustang GT 03 Ford Mustang GT 03

  新款野马提供敞篷和Fastback掀背两种车身,10种车身颜色。新车在英国市场标配19英寸合金轮毂、高性能制动套件、氙气大灯、LED尾灯和车尾气流扩散器,双区自动空调,附带8.0英寸液晶屏和9个扬声器的福特SYNC 2多媒体系统。

  新一代福特野马在2014年年初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与上一代野马在机械方面最大差别是后悬架改用独立设计,驾乘感获得显著改善。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