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 Q5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戴雷:新年三新品与持续敢·爱是重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1日 09:58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报道)

  无论是《爸爸去哪儿》、《极速前进》,还是赞助APEC,都能够看到英菲尼迪这个日系高档品牌后起之秀的身影,似乎这个品牌已成为了营销热点的代名词。在2015年伊始,英菲尼迪牵手《未来论坛》,在1月20日的午后,新浪汽车问道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雷(Dr. Daniel Kirchert),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的“未来”在何方?

新浪汽车对话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戴雷新浪汽车对话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戴雷

  在这次为时不长的对话中,戴雷博士这位中国通再次展现了其对中国的熟识:“之所以牵手未来论坛,是因为中国的经济大环境正在转变,正在从一个投资驱动型常态转变成创新驱动型的新常态。这已成为包括很多我们的客户在内的,全社会在讨论和思考的热点问题,我们发现当前缺乏一个特别好的平台让大家进行讨论、研究一个跨界的未来,所以我们在积极做这样一个尝试。”

  而跨界与创新正是近两年来英菲尼迪在中国的成功之道,无论是结合屏幕内外的创新式娱乐营销,还是突破传统的线控转向DAS技术,都让人们在这个品牌身上感受到了创新的气息。

  但是这样的“敢”并不意味着所有的一帆风顺。戴雷坦言,在过去的2014下半年,他们感受到了市场明显的寒冷。受多方面原因,在那一时期,高档品牌在华都体会到了史无前例的压力,整个价格体系都在下行。戴雷认为:“在英菲尼迪的品牌级别,中国市场的竞争激烈度已经超过欧美!”

  由于相对于已经占领市场75%份额的ABB而言,英菲尼迪缺少固有客户在售后市场的消费贡献,所以戴雷认为在2015年其重要的措施仍旧是围绕“敢·爱”主题,并增加更多的体验元素。而这样的体验无疑不仅能够进一步增加销量,也能够更加有效的为经销商带来当前最重要的客源。

  另一方面,在2014年虽然有Q50L和QX50L两款产品亮相,但真正的店头上量期是在2015年。在这一年才是这两款产品真正的发力期。此外,更高级别的Q70L将在今年迎来改款,这无疑将成为英菲尼迪有一个新的增长点。而这一级别的竞争在中国的高档车市场是最为激烈的。戴雷告诉新浪汽车,2015年的英菲尼迪无疑将围绕这三款产品持续发力。此外,他还透露,刚刚在北美车展亮相的Q60、Q80概念车也将来到今年的上海车展,进一步听取中国市场的回馈。而这两款车将在分别2016至2017年量产上市。

关注Q5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胤祥)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