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现代伊兰特谍照曝光 下半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1日 09: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现代伊兰特谍照新一代现代伊兰特谍照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的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亮相。

  现款第五代伊兰特是在2010年推出的,新一代车型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将采用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新款伊兰特将采用进化性的设计,新车将保持与旧款车型基本相同的车身尺寸,并且将受到改款i30和现代最近推出的其他车型的影响。

Next Hyundai Elantra spy 02 Next Hyundai Elantra spy 02
Next Hyundai Elantra spy 04 Next Hyundai Elantra spy 04
Next Hyundai Elantra spy 05 Next Hyundai Elantra spy 05
Next Hyundai Elantra spy 06 Next Hyundai Elantra spy 06

  倾斜的车顶线条将得以保留,前保险杠的两侧将具备LED日行灯灯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可能会与索纳塔劳恩斯的格栅设计相似,侧面轮廓看上去与现款车型非常相像。

  至于动力方面,新一代伊兰特(代号“AD”)将提供一系列经过改进的燃油直喷式汽油机(GDi),其中一些发动机还将配备涡轮增压系统。新车还将提供两款CRDi涡轮增压柴油机和一款节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另外还可能会推出一款纯电动版车型。

关注伊兰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