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雪佛兰科迈罗谍照曝光 或4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1日 09:43  新浪汽车   字号:
Chevrolet Camaro spy Chevrolet Camaro spy

  全新雪佛兰科迈罗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会在4月揭幕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根据前两张谍照来看,新款雪佛兰科迈罗90%的设计都与《变形金刚4》中的大黄蜂科迈罗相似。新车配备如同鲶鱼嘴一样的梯形下散热器格栅,格栅的两侧是融入到前保险杠中的竖立式LED日行灯。

Chevrolet Camaro spy 02 Chevrolet Camaro spy 02
Chevrolet Camaro spy 03 Chevrolet Camaro spy 03
Chevrolet Camaro spy 04 Chevrolet Camaro spy 04
Chevrolet Camaro spy 05 Chevrolet Camaro spy 05

  尽管覆盖有厚实的伪装,但可以确定其前大灯采用的是高强度气体放电灯,并配有一些LED灯。上进气格栅则被位于中央的金领结车标分成两部分。不过,新款科迈罗前脸设计的最迷人之处在于:其通风式发动机盖的线条以近乎垂直的角度与前保险杠相接,这使得整车的前脸看上去非常霸气。

  至于其侧面轮廓,从谍照中可以明显看出其车顶线条更加低矮,车门凸出部分的下方向内收并与侧裙相接。侧车窗看上去相比2015款车型要略小一些,这缘于更加低矮的车顶线条。至于后臀部,其低悬的姿态为新一代科迈罗赋予了极具动感的运动气质。

  新款科迈罗车尾配备注入LED元素的尾灯,尾灯与中置高位刹车灯可以说结合得非常完美,像鹰一样的车尾扰流翼被固定在后备箱盖的三个位置上。

  从车尾配备的双排气管判断,这辆新科迈罗原型车搭载的是升级的入门V6发动机或源自于凯迪拉克ATS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拍到的谍照中科迈罗测试车配备的是四排气管,这一设计将会是高配置6.2 LT1 V8车型的排气管设计,6.2 LT1 V8版科迈罗SS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预计将分别超过440 hp和596 Nm。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