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欧宝雅特路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1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欧宝雅特路试谍照新一代欧宝雅特路试谍照

  新一代欧宝雅特(别克英朗)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新一代雅特与北美车展发布的第二代沃蓝达共享D2XX平台。测试车采用五门三厢掀背车身,车身轮廓与现款差别不大,已经装上量产版前后大灯。新一代雅特的车身略大于现款,将换来更宽敞的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测试车依旧伪装厚实,但我们不难发现诸多亮点,例如车外后视镜座调整到车门上,配备了大尺寸车尾扰流翼,以及醒目的回旋镖造型的LED尾灯

Opel Astra Spy 02 Opel Astra Spy 02
Opel Astra Spy 03 Opel Astra Spy 03
Opel Astra Spy 04 Opel Astra Spy 04

  通用将为新一代雅特提供多款全新动力,其中包括强劲高效的1.0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15 ps和166 Nm。

关注雅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