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高尔夫GTE英国起价2.8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高尔夫GT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三月在英国开售,新车在获得英国政府的5000英镑补贴后,起价28,035英镑(约合人民币26.3万元)。

  高尔夫GTE作为奥迪A3 e-tron的姊妹车,售价稍高于GTi和GTD高性能版,比宝马i3的售价低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万元),相比大众e-Golf纯电动版贵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

大众高尔夫GTE大众高尔夫GTE
大众高尔夫GTE大众高尔夫GTE

  大众高尔夫GTE仅有一种配置,提供LED大灯、带蓝色饰条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特别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毂和动感的外形设计。采用蓝色缝线的真皮方向盘和档杆皮套,蓝色方格纹座椅,带续航里程估算和充点电提示的导航系统。e-Manager应用可借助智能手机远程控制高尔夫GTE充电、预热和降温。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