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北美车展 >正文

现代 索纳塔八-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发布新款索纳塔混动版 今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3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发布新款索纳塔混动版现代发布新款索纳塔混动版

  现代汽车于日前发布其2016款索纳塔混合动力版,新车将于今年夏季上市销售。

  新款索纳塔混动版具备大家所熟悉的外观,和索纳塔插电混动版一样,该车在外形上也采用了同样的空气动力学调整。新车换上经过改造的前后保险杠和新的前翼子板,并配备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

  驾驶舱基本沿用标准款索纳塔的设计,配备新的仪表,将提供混合动力车特有的行车信息。更为重要的是,其电池被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面,因此2016款索纳塔混动版新增可分离折叠式后排座椅供消费者选装,其376升的行李箱容积也是同级车中最佳的。

  索纳塔混合动力版配备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54 bhp和190 Nm的2.0升GDI四缸发动机和一台最大马力输出为51 bhp的电动机,电动机的电能由一款1.62千瓦时的锂聚合物电池提供,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型的总马力输出为193 bhp,百公里市区/公路/综合油耗预计分别为6.0升/5.3升/5.6升。

关注索纳塔八-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