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人事调整 赵丹丹出任市场部部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3日 09:26  网通社   字号:

  东风标致高层再次履新,媒体从东风标致内部获悉原服务于大众集团市场部的赵丹丹将出任市场部部长一职。赵丹丹于2008年加入大众集团,负责市场战略制定等相关工作。2011年正式加盟东风标致,曾任东风标致小型车平台总监。赵丹丹先后负责东风标致3008、301、2008和即将投放市场的308S等多款重要车型的市场战略制定工作,她主要负责的小型车因营销策略出色,对东风标致2014年销量大幅增长起到重要助推作用。

  根据东风标致的相关规划,在2015年其将推出包括308S以及新一代508两款全新产品,其中后者已在1月9日正式上市销售,而308S预计将在今年四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两款新车均搭载东风标致“技术升蓝”战略下的“T+STT”微混系统,并主推T动力车型。于此同时除上述两款新产品外,东风标致还将在今年推出搭载1.2THP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408车型和搭载1.6THP引擎的2008。而随着赵丹丹任命该品牌市场部部长一职,也将参与上述几款车型的入市规划。

  除车型层面的相关规划外,在2015年东风标致也将着重提升自身品牌形象,这也将是未来赵丹丹与同僚之间工作的重点之一。在今年该品牌位于前门大街的“标致大道”品牌形象推广店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建成,其将成为标致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二家品牌体验店。此外,法网的罗兰•加洛斯项目以及“中国大越野”相关赛事将延续下去,由此标致品牌的高端形象和运动文化将在中国得到进一步推广。

  2014年,东风标致推出了2008、全新一代408这样的车型,全面升级了产品竞争力,并以此直接带动了销量的增长。根据神龙公司最新公布的数字,2014年总销量为383,457辆,同比增长43%,4倍于行业增速,领跑国内主流合资品牌。而随着包括全新旗舰轿车508的上市以及在年内推出的308S等新车型的推出也将为东风标致完成今年45万辆的销售目标起到助推作用。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