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起亚中国进口车-新战略 将推出3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起亚新索兰托L已正式上市,作为今年起亚在华的首款车型,索兰托L将为起亚进口车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近日,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进口起亚将于今年推出三款新车型,除了已上市的索兰托L外还有K9及VQ,并冲击3.35万台的销量目标。在渠道方面起亚也将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推出新的经销商,预计到年底建设成80家4S店。新战略的推出,也将为起亚在华的发展起到推进作用。

  起亚进口车在华将新增3款新产品

  在现阶段的中国市场,起亚的进口车与国产车的定位不同,其中进口渠道主要引入中高端轿车及中大型SUV。目前,起亚(中国)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类别已经包括轿车、SUV、MPV跑车,虽然产品线相比其他进口车企较完整,但作为引领中国品牌形象的起亚(中国)在产品数量方面还有待提升。

  全新索兰托L上市后,起亚还将分别引入旗舰轿车K9及MPV VQ。目前国内市场中起亚(中国)传统动力轿车仅有凯尊一款,这在国内市场中竞争力略显单薄,起亚急需一台旗舰车型来提升品牌形象,对此起亚(中国)总经理尹泽镐也毫不讳言,他表示:“起亚在中国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提升品牌”,K9将是一个重要的战略目标,新车将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另外,6月分还将引入暂名为“VQ”这款7座MPV,尹泽镐还称,该车将主打商务和家庭用车。

  起亚进口车销量目标达3.35万 4S至80

  在现有7款产品的基础上,起亚(中国)在去年在华完成了3.216万台的销量,相比2013年增长了9%;2015年,起亚也制定了一个稳步增长的销量目标,预计达3.35万台。增长率着实不高,但是起亚还是一步一个脚印,以打好扎实基础为主要任务完成目标。

  目前,起亚进口车与国产车分网销售。截止到去年年底,起亚进口车业务在华共有78家经销商,并已经按照起亚全球建店模式,完成店面的更新工作。今年其还将再增加2家经销商,而这两家店面将直接采用全球店面模式打造。此外,起亚还将开启电商模式进行销售,近日从起亚(中国)官方获悉,起亚天猫旗舰店已正式开业,全新索兰托L也将成为继凯尊、第三代佳乐、全新速迈后的第四款在该平台销售的进口车型。

  今年起亚将持续在体育营销重点发力,此前起亚也曾赞助世界杯、极限运动及澳网比赛等活动。尹泽镐表示,今年起亚将更加重视营销的质量,富有创意性的营销活动是起亚今年的重点,例如数字营销,从而开拓适合年轻人的市场,为消费者呈现更有想法的体验。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