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Abarth敞篷跑车假想图曝光 基于MX-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6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Abarth Roadster renderingAbarth Roadster rendering

  近日,海外媒体绘制出了一款Abarth敞篷跑车的假想图,该车实质上就是马自达MX-5的换标版。

  我们已经了解到,阿尔法-罗密欧不会推出它自己版本的MX-5,但这款敞篷跑车将会换上菲亚特或Abarth的车标在一些市场推出销售。虽然目前尚无任何官方的消息,但早在去年3月曾有报道称,Abarth完全有理由打造一款轻量化、小排量的高马力输出双座敞篷跑车,这样一款车型非常适合Abarth品牌的DNA。

  假想图向我们展示的是一款以马自达MX-5为蓝本设计的敞篷跑车。相较MX-5,新车配备经过改进的前保险杠、重新设计的散热器格栅、改动的雾灯以及带有Abarth标识的中央镀铬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