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Q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Q30最新谍照曝光 2015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0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Q30最新谍照英菲尼迪Q30最新谍照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于201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亮相,如今这款新车很快将实现量产。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英菲尼迪Q30量产版进行寒冷天气测试的的最新谍照。

  Q30定位为一款豪华紧凑级掀背车,目标竞争对手锁定奔驰A级奥迪A3等车型。据悉,新款Q30将基于由日产和戴姆勒合作研发的W176平台研发。动力方面,预计量产版Q30将提供2.0升涡轮增压版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至于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大约90%的设计特征将会出现在最终的量产车型上。

Infiniti Q30 spy 02 Infiniti Q30 spy 02
Infiniti Q30 spy 03 Infiniti Q30 spy 03
Infiniti Q30 spy 04 Infiniti Q30 spy 04
Infiniti Q30 spy 05 Infiniti Q30 spy 05

  此外,英菲尼迪还将推出一款跨界车样式的QX30车型,这两款新车都将在日产汽车公司位于英国的森德兰工厂投产。

  据悉,新款英菲尼迪Q30将于2015年底在欧洲上市,随后于2016年登陆美国市场。

关注Q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