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全新东风标致508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东风标致508配置公布 或明年1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6日 20:53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全新东风标致508亮相 预计2015年1月上市全新东风标致508亮相 预计2015年1月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16日晚,“全新东风标致508中国启航仪式”在深圳举行。在这次活动中,东风标致公布了全新东风标致508的配置。据了解,诞生于标致PSA 3号平台的全新508将于12月25日起在国内500家网点接受预订,于2015年国产,成为东风标致2015年的战略车型。

    根据现场公布的数据,东风标致今年1-10月累计销量已达31.4万辆,同比增长41%。

“全新东风标致508中国启航仪式”在深圳明思克航母上举行“全新东风标致508中国启航仪式”在深圳明思克航母上举行

  其实早在8月的成都车展上,全新东风标致508就已经完成了首次全球亮相。而这一次,全新508不仅再次展示了其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更向现场观众展示介绍了其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以及更加高效的涡轮动力系统。

东风标致高层为全新508启航东风标致高层为全新508启航

  车型亮点:

  A. “T+STT”高效动力满足车主对速度的追求

  B. Tech Drive智能驾控使驾驶更加便捷、安全

  C. Global Design全球设计符合国人审美,优雅不失大气

  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前脸与概念车EXALT一脉相承,站立式狮标从老款车型的“藏狮阁”移到中网,少了一丝调皮,变得更加大气。高配车型上的狮眼大灯突出了整车的科技感:远光灯、近光灯、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全部采用LED光源,其亮度、使用寿命和亮灯后的视觉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而熏黑LED狮爪尾灯也同样具有高辨识度。

  另外,新车的尾排也很有意思。乍一看,全新508采用了双边单出镀铬装饰的设计,可再仔细一看,原来新车的两根排气管被统一安排在了左侧。

  全新508的车身尺寸与海外版车型一致,长宽高为4826/1855/1465mm,轴距比海外版短了2mm,达到2815mm。

  内饰方面,全新508基本沿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东风标致的旗舰中高级座驾,新车的整车座椅选用了世界顶级豪华轿车才会配备的Nappa真皮,加上考究的缝制,相信全新508会带给车主舒适、豪华的感受。不仅如此,全新508还配备了JBL录音棚级HIFI音响,这对上下班堵在路上的车主来说是个福音,10通道500W功放和10个扬声器能够将声音在车内均匀地传输,营造出完美的音响效果。

  在其它配置方面,全新508配备了全员座椅电动调节带电加热,前排驾驶员座椅也具有记忆功能,就连第二排座椅也配备了加热功能,保证了严寒天气下的后排体验。

  不得不提的是,全新508搭载了Blue-i车载互联系统,为车主带来更加轻松、便捷的驾驶感受。这套系统的智能化程度较高,能够从“智能出行”、“安防保障”和“专属服务”这几个方位解决消费者的行车问题。“智能出行”能够为用户提供一键导航、兴趣点查询、实时路况等信息服务。“安防保障”方面不仅可以提供车辆定位与被盗协助、碰撞自动报警,更享有道路救援服务。“专属服务”则包含天气、新闻、股票信息服务,以及违章查询、城市活动、WiFi热点等专属服务。

  另外,全新508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驾驶员不需低头就可获得重要资讯。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i-Start一键启动系统同样为驾驶员提供了方便。

  新车还配备了带记忆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车身前后驻车雷达、盲区探测和倒车影像等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标致508搭载了1.6THP和1.8THP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0kW,最大扭矩则分别达到245Nm和280Nm。由于搭配了可实现节油15%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全新508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8L和6.9L。传动方面,新车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提供经济、动力、雪地和手动四种模式。

新浪汽车静态体验新标致508

关注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