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MINI Clubman谍照曝光 2015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5日 08:39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二代MINI Clubman的路试谍照第二代MINI Clubman的路试谍照

  第二代MINI Clubman的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2015年发布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虽然旧款Clubman采用的是三车门设计(左侧一个车门,右侧两个车门),但是新款Clubman将具备更传统的四门设计,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近量产Clubman概念车采用的就是四门布局。

  MINI已经决定保留Clubman的可分离式后车门,以更方便货物的装卸。新一代Clubman量产车型可能会比前一代车型大很多,这是由于其概念车的车身加长了26厘米并加宽了17厘米,因而座舱空间足够大能够容纳下五个成年人。

2 2
3 3
4 4
5 5

  预计新款Clubman会与常规款MINI共享发动机阵容,将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34 bhp(100千瓦)的三缸1.5升汽油发动机、一款动力输出为114 bhp的三缸1.5升柴油发动机以及Clubman S将搭载的一款189 bhp(141千瓦)四缸2.0升汽油发动机。此外,新一代Clubman还可能会推出一款顶级版John Cooper Works车型,将搭载同款2.0升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被调整至230 bhp(172千瓦)左右。

  第二代MINI Clubman可能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并于几个月后推出上市。

英国MOD文化 实拍新老MINI

关注MINI CLUB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