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三菱将引进新能源汽车 先示范运营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4日 08:09  京华时报  李琳琳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琳琳)相继推出劲炫、劲畅车型之后,广汽三菱将车型产品规划延伸至新能源汽车。本周五,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接受采访时表示,广汽三菱的下一款新车将是新能源汽车,目前正在与地方政府洽谈商讨示范运营等项目,这款新能源汽车将采取先示范运营后国产的路径。

    目前广汽三菱旗下的在售车型全部为SUV,据悉其未来的产品规划将定位为“SUV+新能源汽车”,在广汽三菱SUVNo.1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上,杜志坚透露,广汽三菱将最先引入三菱iMiEV电动车型,这款新能源汽车曾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现在正在与地方政府洽谈,准备前期先在长沙做小范围试运营。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