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比亚迪汽车巴西建电池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4日 08:04  京华时报  李业超 字号:

    继比亚迪公布将首期投资9100万美元在巴西建立首个新能源大巴工厂后,上周比亚迪表示将投入4亿美元在巴西兴建南美最大的铁电池工厂。

    据了解,比亚迪计划用在巴西的总投资额将达到4亿美元。预计在2014年底或2015年初,比亚迪将开始在巴西购买土地并兴建工厂,用于生产磷酸铁锂电池。建成后,该工厂将会成为南美第一家铁电池工厂。

    据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传福介绍,比亚迪新能源车、储能、太阳能等相关业务将借此进入巴西市场,辐射整个南美地区。

    与此同时,比亚迪在坎皮纳斯设立的这家工厂主要是电动大巴和铁电池模组组装工厂,也是比亚迪在拉美地区的研发中心,主要负责电动车、电池、智能电网、太阳能、LED等项目的研发。除电动大巴外,该工厂还将承担比亚迪太阳能板组装业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