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东风风神L60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A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风神A60 1.6L将亮成都车展 或售1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11:49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风神A60 1.6L或将亮相8月底的成都车展。A60 1.6L定位中级家轿,售价预计10万元左右,将保持家族车型超值性价比的优势。

  A60 1.6L很可能采用与轩逸一样的动力总成,保持动力强劲、换挡平顺的操控优势。所采用的HR16DE发动机在6000转速时可达到最大功率86Kw,在4400转速时达到峰值扭矩153N.m。

  今年3月28日,东风风神A60 2.0L车型已经成功上市,搭载日产先进的MR20DE+CVT黄金组合,高效节油。基于2700mm长轴距,它能提供宽敞而舒适的驾乘空间,同时还配备了智能钥匙、导航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关注风神A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