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 正文
经贸委调整实施微车新排放标准和碰撞法规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7月1日 13: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经贸委对微型汽车执行新排放标准和碰撞试验法规的时间做适当调整。

  通知要求,一是自2003年1月1日起,原国家机械工业局发布的《全国汽车、民用改装车和摩托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中未达到《轻型汽车污染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I)》(CB18352·1—2001)的微型汽车产品型号作废,不再作为车辆注册登记依据。微型汽车生产企业
要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本通知确定的时间组织生产、销售,确保消费者有足够时间完成所购车辆的注册登记。

  二是微型汽车执行《关于正面碰撞乘员保护的设计规则》(CMVDR294)的时间由2002年1月1日调整为2003年1月1日。

  三是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经贸委(经委)将本通知及时传达到各微型生产汽车企业,督促企业做好落实工作。

  四是国家经贸委将对微型汽车的生产、销售进行监督检查,对违反本通知要求的微型汽车生产企业将严肃处理。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技术、资金、人才--中国汽车企业究竟缺什么?(2002/06/28 09:42)
销售与服务脱节 汽车服务为什么老不让人省心?(2002/06/26 09:26)
车市晴雨表--轿车消费市场“北京指数”推出(2002/06/24 09:06)
新《办法》将取消驾照年审 小型车四年审一次(2002/06/19 08:03)
中消协发布第8号消费警示:买车要防“拼缝”人(2002/06/18 10:39)
交通局已暂停买车核准 北京将更新出租车车型(2002/06/17 09:44)
2003年北京新机动车尾气排放将实行欧Ⅱ标准(2002/06/17 09:12)
中国汽车的发展前途是强者生存还是适者生存?(2002/06/14 09:36)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